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武钢成功交付裕隆首批合金化汽车外板

武钢成功交付裕隆首批合金化汽车外板

2013-02-27 11:07设备大视野人气:8


  近日,一批东风裕隆合金化汽车外板在武钢冷轧总厂1号镀锌机组成功生产,表面质量已达到高等级汽车板要求,性能合格率达到100%,并首次及时完成了合同交付任务。此次成功生产标志着武钢具备稳产高等级合金化汽车面板的能力。

  随着汽车轻量化浪潮开始席卷全球,合金化汽车板因其低密度、耐腐蚀、耐高温、高强度等性能优势成为取代传统钢铁材料的首选,现今备受汽车厂商的青睐。热镀锌汽车板是冷轧材主要盈利产品之一,武钢冷轧总厂把开发合金化汽车板作为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

  由于东风裕隆对热镀锌合金化产品的质量要求颇高,2012年,武钢对合金化生产工艺跟踪摸索,在生产前期制订了详细的合金化生产规范,不断规范标准化生产过程。生产机组每次试制均对合金化功率、机组速度及均热炉温度等工艺参数进行记录,通过分析、总结,不断改进工艺技术,持续深化合金化生产的要求、规范,为批量、稳定的合金化生产提供了技术支撑,使带钢质量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并逐步得到汽车厂家的认可。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