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鞍钢入股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

鞍钢入股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

2013-02-26 14:14设备大视野人气:16


       鞍钢集团新闻中心25日消息,2月22日,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鞍钢正式入股该公司,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此举标志着鞍钢在钢铁物流园开发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由广州金博物流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港物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园区位于广州市南沙粮食通用码头,交通便利,力图成为集钢材深加工、仓储物流服务、金融物流服务、商务交易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钢铁综合物流园区。
      根据鞍钢国贸公司、广州金博物流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和广州港物流有限公司三方签订的意向书规定,增资入股后,三方持有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股份比例分别为45%、40%和15%,同时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也将更名为广州南沙钢铁物流有限公司。
      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此次鞍钢入股广州南沙钢铁综合物流园有限公司,一方面可以通过优化物流运输,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可以拓宽业务范围,为企业寻找新的效益增长点。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