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国内首创高度可调节石砟漏斗车下线

国内首创高度可调节石砟漏斗车下线

2013-02-22 09:25设备大视野人气:7


  近日,中国南车眉山公司顺利完成了一款新型石砟漏斗车研制,其卸砟及平砟实现"边走边卸、边卸边平”功能,该设计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该型石砟漏斗车是南车眉山公司为国外客户研制的用于石砟运输和沿线布砟的专用漏斗车。为了实现"边走边卸、边卸边平”功能,眉山公司2012年初组织项目团队进行攻关,经过对方案进行反复论证,在该车漏斗两端设置国内首创的高度可调节平砟装置及控制机构,并采用折叠可调式平砟板,实现了客户对平砟铺开效果、底门开度控制等提出的要求。经过试验,样机结构各项性能满足合同审批图样、技术规范及有关标准要求,圆满实现了卸砟流量大小以及平砟效果可靠性的试验目的。经用户验收代表检查认为,样机车辆限界、主要尺寸、车体钢结构、制动装置、底门及控制系统等符合技术规范及审批图样要求,两侧底门和中间底门可独立控制,其性能优于外方现有各型石砟漏斗车。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