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中国航材:发展四强两精 打造价值航材

中国航材:发展四强两精 打造价值航材

2013-02-20 15:05设备大视野人气:13


        在刚刚召开的中国航材集团公司2013年度工作会上,中国航材集团公司确立了"发展四强两精 打造价值航材"的理想和目标。

  在连续八年盈利的基础上,2012年,中国航材集团公司经济效益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批量采购框架协议进一步落实,专业飞机采购者的良好品牌进一步树立和提升;航空租赁业务第二阶段的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按照"稳中求进”的总体原则,不断扩大机队规模;子企业航材分销业务收入占比过半,战略转型基本实现;航材共享平台的建设获得国资委和民航业界的高度关注,取得阶段性成果;通用航空业务具备进入通航公务机领域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以机轮刹车销售和维修为核心的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巩固;民航地面设备及工程招标业务逐步做强。在大力加强重点业务开拓,加大优势资源注入的同时,中国航材集团公司还大力推进新兴重点业务平台建设,组建了中国航空器材集团能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民航业节能服务领域崭露头角。

  2013年,中国航材集团公司提出着力打造价值航材,做一个对国家、对行业具有重要价值的企业。对于价值航材的理解,中国航材集团公司认为应当包含四个方面,而其中在行业地位方面,力争重点业务获得较好发展,具有重要的行业影响力,对民航持续、健康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具体而言,飞机批量采购的增值服务能力不断增强,飞机批量采购模式和特殊地位继续巩固;航空租赁的融资和市场能力继续提升,达到中等程度的机队规模,在航空租赁市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航材分销与共享在国资委、民航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打造航材共享平台,成为中国民航航空器材保障的主要服务提供商,通过新型航材保障体系的建设和各航空公司实现共赢;通用航空业务实现与现有及潜在合作方的战略合作,延伸产业链,成功搭建通航业务发展平台并建设成为在通航领域具有影响力的骨干通航企业;航空维修与制造、地面设备与工程两个领域走出一条精而优的道路,在所在细分市场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2013年,中国航材集团公司将围绕"打造价值航材”这一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做强做精,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成功建设民航强国的进程中做出更大贡献、体现更大的价值。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