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中国能建创新机制大力开拓非电市场

中国能建创新机制大力开拓非电市场

2013-02-18 14:04设备大视野人气:17


  日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企业中长期发展战略制定了"电力支柱业务重点发展”、"非电工程建设加快培育”的可持续发展思路。

  2012年,中国能建非电市场签约稳步增长,以葛洲坝集团为例,其非电业务签约扩张较快,比重已经超过了传统水电业务,多元化、"大建安”格局进一步巩固,抗击市场风险能力进一步提高。

  随着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拉动,我国加快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城市基础设施、保障房、城乡一体化投资建设进程,中国能建在勇担电力和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非电业务拓展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机遇期。水利市场中央投资力度进一步加大,地方水利投资持续增长。由铁路、公路、水路、民航、管道共同组成的"五纵五横”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建设进程加快,一批重要的铁路线路将开工建设,提升现有民航机场运力的改建工程明显增多,公路、港航等基建投资规模连续6年稳定在万亿左右。城市地铁轨道交通预计未来十年将步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

  中国能建提出,2013年要加大创新市场开发体制机制力度,实现非电领域新突破。研究非电市场开发新模式,研究风险可控的多种投资方式与资本运作模式,研究未来城镇化带来的规模市场,实现以投资带动建设的市场开发格局;研究铁路与地铁城轨项目市场开发的模式,在积极化解各项风险因素的前提下,积极开发城市地铁轨道交通项目;研究非电市场开发领域和方向,出台"推进非电市场开发指导意见”及配套的考核、激励制度,推动非电市场开发取得成效。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