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鞍山钢铁连续两个月盈利

鞍山钢铁连续两个月盈利

2013-02-17 14:57设备大视野人气:14


       金蛇送福,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日前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继去年12月份实现扭亏为盈后,该公司今年元月生产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再次实现盈利,铁、钢、材全面超产,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全面飘红,圆满实现开门红。
        鞍山钢铁筹建与运营工作组成立后,积极应对严峻市场挑战,采取切实有效的降本增效措施,去年12月份率先实现扭亏为盈。今年是鞍钢集团全面打胜扭亏增效攻坚战的关键一年,也是向建设最具国际竞争力跨国钢铁集团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一年。新年伊始,针对铁矿石市场价格飙升的现状,鞍山钢铁积极应对原料市场变化,及时调整采购策略,挖掘利用库存及内部资源,实施避峰就谷、择机采购方案。鞍钢股份公司克服冬季生产组织困难,降低了炼铁和炼钢工序生产成本。鞍钢矿业公司从保证集团整体效益的大局出发,把释放矿山效益最大化作为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提高产量,降低成本,增加效益。
        鞍山钢铁牢固树立"品种质量是企业生命”的理念,大力调整和优化品种结构,落实各产线分线管理。各基地、各单位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和鞍钢职代会精神,扎实开展树立"六种发展理念”大讨论和全员成本目标管理活动,把指标分解到最基本要素单元,把责任分解到岗位人头,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针对元月份市场向好的有利时机,千方百计组织高效产线满负荷生产,重点释放长材系统产能,为完成利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