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神华巴蜀江油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工程获核准

神华巴蜀江油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工程获核准

2013-01-31 12:08设备大视野人气:8


  1月29日,四川省发改委印发《关于核准神华巴蜀江油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工程项目的批复》(川发改能源〔2013〕95号),核准了神华巴蜀江油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工程,标志着江油煤电一体化项目的顺利实施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巴蜀江油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工程建设储煤规模50万吨,是巴蜀江油煤炭储备发电一体化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国家能源储备战略,提高四川省能源供给水平,实施四川省政府和神华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第一批项目。该项目已纳入四川省"十二五”能源建设规划,对有效缓解四川煤炭供应紧张局面,平衡电煤铁路季节性运能矛盾,增强对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