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宝钢特材积极推广倍容量导线用因瓦合金产品应用

宝钢特材积极推广倍容量导线用因瓦合金产品应用

2012-12-26 23:47设备大视野人气:6


  今年以来,宝钢特材对内稳定产品质量、全流程控制制造成本;对外大力开展技术营销,推介绿色环保新产品应用,倍容量导线用因瓦合金产品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中逆市走俏。截至目前,产品产销量较去年全年增长200%有余,有力支撑了我国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两型三新”电网建设。

  倍容量导线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由日本率先研发。目前,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已广泛使用。使用倍容量导线作为电流架空传输的媒介,能够利用现有线路走廊,在不更换铁塔以及其他设备的前提下,使相同截面导线上传输的电流容量相当于普通导线的两倍以上。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迅猛发展,诸多地区现有输电线路已不能有效满足电力传输的需求。同时,受土地升值、线路走廊资源日益紧张等因素影响,新架线路投资成本日趋上涨。倍容量导线逐步成为了解决供电高峰期电力传输瓶颈的首选产品,不但能够节约大量的土地和空间资源,而且能够大幅降低投资成本。

  长期以来,我国的倍容量导线用因瓦合金产品被国外先进企业垄断。宝钢特材于2004年开始该产品的研发工作。2009年,产品成功通过国家电网认证,并实现批量稳定供货能力,产品质量达到同类先进企业水平。近年来,宝钢特材积极开拓市场,该产品产销量稳步上涨。今年以来,在一系列管理变革的推动下,宝钢特材对倍容量导线用因瓦合金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内外挖潜。由于目前国内倍容量导线领域尚属新兴产业并且由于电力行业的特殊性,宝钢特材采取了技术营销的模式,为用户系统介绍产品技术优势以及宝钢特材的工艺先进性、质量可靠性和体系保证能力,积极推介绿色环保的新型材料。同时,积极申报行业标准,规范行业市场,在进一步优化工艺流程,稳定产品质量的同时,进行全流程的过程管控,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