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首钢总公司设备部谋划新年新思路

首钢总公司设备部谋划新年新思路

2012-12-26 09:40设备大视野人气:58


    近日,首钢总公司设备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超前谋划明年加强设备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确定了2013年设备工作总体思路:以"以开放的视野实现首钢伟大的转型”为总要求,坚持创新求发展;面对钢铁业生产经营的持续严峻形势,树立敢于担当冒风险,敢于创新争一流的意识,紧密围绕设备功能精度体系建设这一主题,紧紧抓住修理费降成本这一主线,继续大力推进点检、维检、检测体系建设,实现设备管理精细、高效、协同的目标。围绕2013年总公司设备专业工作的实际,研究讨论了推动首钢设备管理深入发展的十一项具体措施。

    具体措施包括以修理费全面预算管理,提升修理费管控效率,进一步降低修理费成本;加强设备基础管理,保证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围绕提高产品质量和品种开发,强化设备功能精度管理;大力抓好点检体系建设,进一步强化设备功能精度管理基础;积极推广应用检测诊断技术,提高设备功能精度保障能力;狠抓备件管理模式创新,进一步提高备件供应效率;继续组织推进维检体系建设,培育首钢掌握板材核心技术的维检队伍,实现协同联动;发挥设备专业技术委员会作用,协调集团专业技术资源,发挥更大价值;积极推进设备信息化建设,为设备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提供信息化平台;精心组织好设备拆迁工作;按照"集中管理、分层能级、分类指导”原则,对重组企业进行设备专业管理。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