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满洲里检修工区班组建设常态化字号

满洲里检修工区班组建设常态化字号

2012-12-24 11:00设备大视野人气:26


     "建立班组建设常态化工作机制,不仅为员工个人成长搭建良好的平台,还能逐步形成标准化班组管理模式,进一步提高班组执行力”。12月13日,满洲里检修工区负责人深入变电站检查指导班组标准化达标工作时给予肯定。


  为保证班组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该工区从整体规划、组织实施、动态推进、阶段考评等方面建立健全了制度和机制,成立了班组标准化达标领导小组,结合班组工作实际,逐条对照《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班组建设考核评分表》中的相关要求进行分解落实,以班组基础建设、安全建设、技能建设、创新建设、民主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为主要内容,明确了管理标准,细化了工作要求,建立了班组建设常态化机制。


  该工区还注重对班组长的培养,组织班组长参加班组标准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学习班组管理先进经验,同时还派班组长参加管理能力专项培训,增强班组长的综合管理技能,实现班组长的素质提升。
  目前,胜利110kV变电站已经做好了迎接标准化达标验收的各项准备,其他班组正以达标班组为标杆逐步完善,满洲里检修工区班组建设趋于常态化。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