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山东中烟车间现场管理、班组建设获中质协表彰

山东中烟车间现场管理、班组建设获中质协表彰

2012-12-13 11:54设备大视野人气:13


    本网站山东中烟讯    12月4日至5日,由中质协主办的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暨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经验交流大会在合肥召开。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卷包车间被评为"2012年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制造业五星级现场”,制丝车间被评为"三星级现场”;济南卷烟厂制丝车间设备维修二班、青州卷烟厂卷包车间生产乙班等5个班组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

    为创建"一流的生产现场”,2012年以来,山东中烟积极推进现场管理星级评价活动,卷烟生产现场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高。通过全国星级现场评价委员会的严格评审,青岛卷烟厂卷包车间获得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的最高奖。据悉这是全国星级现场评价推进4年来,首个在一年内即取得"五星级”的现场。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