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南化公司严谨部署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管理有道

南化公司严谨部署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管理有道

2014-01-23 14:01设备大视野人气:37


  春节临近,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全面梳理安全"脉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以确保节日期间的生产安全环保。

  该公司组织开展了12个运行部的安全检查自查自改,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着手,重点检查了各装置重要岗位在节日期间应急预案的制定及落实情况;防冻防滑措施的落实情况;气防、消防器材及环保设施的完好情况;小原料储备、备机备件是否准备到位;领导干部带班制度落实情况等,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各部门限期整改。

  公司还强化了总值班管理力度,要求值班人员加强偏远岗位以及关键岗位检查力度,组织骨干人员候班,确保及时处理装置异常。对现场大型设备和管线进行了节前消缺、养护,并认真梳理了设备备品、备件,及时申领补足了所缺材料。对各类直接作业现场和公司内外管廊的防冻、防滑、防风、防火准备和监护、巡检情况,安排各单位及时整改查出问题,并对职工进行了针对性节前教育。

  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对环保装置的管理。针对该公司硫基肥1号系统修理后即将开车,该部一方面加强对硫基肥修理现场安全监控,另一方面,强化硫酸装置生产管理,加大对尾气排放指标控制的考核,同时,对废酸浓缩、尾氯处理、污水池、脱硫脱硝系统以及综合污水处理系统等环保装置运行状态进行监控,重点强调了节日期间巡检及各项指标控制要求,并将排口指标数值纳入值班巡检范畴,加强环保排放的监控与管理,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的安全与环保。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