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西电集团赴中铝西南铝业学习班组建设管理提升经验

西电集团赴中铝西南铝业学习班组建设管理提升经验

2012-10-29 10:09设备大视野人气:14


        为深入开展管理提升活动,进一步提升所属企业的班组建设管理水平,日前,西电集团组织由所属开关和变压器两大平台企业班组长组成的学习调研组,赴中铝集团西南铝业公司就班组建设方面的管理提升经验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此次学习和交流分为三个阶段:一是与西南铝业公司领导和负责班组建设的工会人员就班组建设的工作思路、方法、取得的成果以及在管理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沟通交流,同时也听取了西南铝业的四个班组的班组建设成果发布;二是调阅学习了西南铝业有关班组建设的管理制度、流程以及文件,具体了解其班组建设的管理体系、制度支撑及运行情况;三是在生产现场参观了冷轧生产线、挤压生产线以及厚板生产线,实地考察其班组工作环境及休息室配置,面对面交流了班组生产现场的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工艺布局的设计、5S管理的执行以及班组园地建设等详细情况。

  学习交流中,西南铝业目标清晰、层次分明的班组建设管理方式,以及不拘形式、各具特色的班组管理手段,为西电集团更好地提升班组管理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启示。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