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广西一村屯铁矿厂坍塌 1名工人被埋死亡

广西一村屯铁矿厂坍塌 1名工人被埋死亡

2013-12-24 10:18设备大视野人气:14


   广西柳州市鹿寨县中渡镇响水村一铁矿厂23日发生坍塌埋压事故,致一人被埋死亡。

  柳州市鹿寨消防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在鹿寨县中渡镇响水村一个即将开采完的矿井里,由于矿井里还有少量铁矿剩余,一位采矿工人下到井里采矿。12月23日早晨9时许,由于矿壁上一些石头掉落,将该工人压住。事发后,矿厂方面救援未果,后报警救助。

  当地消防部门接警后赶至现场,看到工人被石头压在石头下面,消防部门利用安全绳下到井里,使用手动破拆器撬开石头,将工人抬上井面。由于工人受伤过重,已不治身亡。

  目前,当地公安、安监等部门正在对事故的原因进行调查。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