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责任落实到位 全力以赴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责任落实到位 全力以赴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2012-06-21 09:33设备大视野人气:15


      托克托发电公司全力以赴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作为京津唐电网的重要发电企业之一,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为保障顺利迎峰度夏,从保夏季大负荷供电措施完善和落实,设备检修消缺和运行维护,增加燃料库存、保障燃料供应等方面入手,做了充分准备和细致安排,全力以赴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责任落实到位。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保夏季大负荷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设备管理、运行管理、燃料供应保障等多项措施方案;在保夏季大负荷期间,严格执行生产领导现场轮流带班制,要求生产值班领导必须全天坚守生产第一线,对重大操作和设备消缺等工作进行巡视,对生产现场"6S”管理、"三讲一落实”、"两票三制”等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协调各部门和外委项目部稳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制定保电措施并监督实施,及时组织研究解决影响安全生产的重大问题,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确保夏季大负荷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提高设备可靠性。该公司加强运行管理和设备维护工作,要求运行和检修人员每日增加2次巡检次数,及时掌握设备状况,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时处理;认真做好1号机组小修施工组织方案和2号机组大修项目的准备工作,确保计划检修机组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根据目前煤炭供应形势,组织煤炭协调小组,与各方取得联系,及时掌握煤炭市场供应情况;严格执行设备管理责任制和缺陷管理制度,与经济责任制挂钩,进行日通报、周考核,提高检修质量和设备可用率;对设备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针对查出的问题逐项进行整改落实;根据季节特点,制定夏季发电事故预案,加强对运行设备的巡视和维护,力争稳发、满发。
  

    做实防汛管理。该公司针对夏季高温多雨的季节特点,制定防暑降温、防雨、防汛管理制度,重点对灰场、煤场、水源地等公用系统、薄弱环节、高危部位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加强了转动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做好抢险救援演练、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要求全员严格汛期值守,发生险情,超前预报,积极应对;修订《防汛预案》、《防汛物资管理制度》等与迎峰度夏、防汛有关的管理制度,清点防汛物资,确保防汛物资到位、组织措施到位;按照危急事件应急演练计划,进一步规范防汛演练管理,加强演练评估,总结演练不足,有效提高防汛应急预案演练的针对性,提高应对突发汛情的能力;强化多方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防洪度汛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确保机组高峰调得起、稳得住、发得满。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