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东方电气出口装机容量最大的冲击式水电项目投运发电

东方电气出口装机容量最大的冲击式水电项目投运发电

2012-05-31 09:48设备大视野人气:10


      5月11日晚,由东方电气集团所属东方国际公司承包的越南阿雷水电站1号机组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17日,通过开关站甩负荷试验,进一步完成了72小时试运行。目前,机组各项参数和指标保持正常,并顺利移交,进入质保期商业运行。业主对东方电气提供的技术、设备、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赞赏。该项目是迄今东方电气出口装机容量最大的冲击式水电项目。

  阿雷水电站位于越南Thua Thien Hue省A SAP河上,业主为越南中部水电股份公司,项目主要任务为发电、防洪和流量调节。东方国际公司作为机电设备总承包商负责厂电设计并提供包括两台水轮发电机组、监控、励磁、调速器、保护等设备在内的所有机电设备。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