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海湾地区运行与维护国际(OMAINTEC)会议顺利举行

海湾地区运行与维护国际(OMAINTEC)会议顺利举行

2012-05-22 16:16设备大视野人气:153


 

    中国设备管理专家团队参加了于5月7日至5月11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Hilton Hotel召开的海湾地区运行与维护国际(OMAINTEC)会议。李葆文教授一行做了关于维修工程教育以及设备管理信息系统的学术报告。会议期间还与世界维修论坛主席GUIDO WALT及发起人FOUZAN,ZOHAIR, ALAN WILSON,JAMAL EL CHAAR等人就建立世界维修协会IMA以及下届维修论坛的筹备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初步决定2013年8月底的世界维修论坛在美丽的瑞士南部城市LUGANO召开。

  

    黎巴嫩政府十分重视这次会议,在会议第二天,黎巴嫩总统和总理分别在总统府和总理府会客大厅接见了来自全球的重要嘉宾20余人。李葆文教授有幸受到总统和总理的接见,并代表中国代表与总理进行了交流。

 

 

                image001.jpg

 

 

               图为黎巴嫩总统会见与会重要嘉宾情景,右9为黎巴嫩总统Michel Suleiman先生,右2为李葆文教授。

 

 

 

                image002.jpg
 
               图为黎巴嫩总统Michel Suleiman先生接见李葆文教授

 

            image003.jpg

            图为黎巴嫩总理接见与会总要嘉宾,左10为黎巴嫩总理Najeeb Mikati博士,左9为前埃及总理,左2为李葆文教授。

 

                image004.jpg

 

                图为黎巴嫩总理Najeeb Mikati博士(中间)接见李葆文的情景,左为前埃及总理,右为李葆文教授。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