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山西监管局检查太原机场安检设备管理工作

山西监管局检查太原机场安检设备管理工作

2012-04-19 13:57设备大视野人气:42


    根据民航局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设备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有关要求,为督促企业进一步提高安检设备的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安全检查质量,2012年4月18日至19日,民航山西监管局空防处对太原机场安检设备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安检设备定检、维修、日常维护保养、应急处置以及管理制度等方面。

    综合检查情况,太原机场安检护卫部按规定对在用安检设备进行了定检,结论为合格,并及时向局方报送了定检信息;候机楼保障部负责安检设备维修、日常维护保养及应急处置工作,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有关记录完善。

    监察员发现,候机楼保障部负责安检设备管理的员工未能及时掌握了解《规定》内容,监察员当即要求有关方面及时将该文件传达到一线员工,便于规范工作;另一方面,鉴于太原机场安检设备管理分属于安检护卫部和候机楼保障部两部门,管理和使用方面存在交叉,监察员建议两部门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料传递,共同做好安检设备管理工作,确保安检设备的效能和质量,提高航空安全保卫技术保障能力。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