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国网河北信通公司:ERP系统和生产管理系统圆满切换上线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ERP系统和生产管理系统圆满切换上线

2014-03-25 11:33设备大视野人气:49


  3月10日,ERP系统和生产管理系统"三集五大”调整圆满切换上线,这标志着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三集五大”信息系统集中调整重要里程碑目标圆满完成。 "在这次调整中,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严格按照‘业务不断、系统不乱、数据不丢、过渡平稳’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省公司业务调整内容,有序开展前期准备、方案设计、配置测试、上线准备、迁移切换、上线支持六个方面工作,保证了系统平稳切换。

  目前新的组织机构、业务流程、管理模式已在这两套系统中体现、流转、应用。”该公司项目负责人欣慰的说。据了解,ERP系统和生产管理系统适应性调整是信息通信支撑"三集五大”体系全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ERP系统覆盖河北南网上百家单位,生产管理系统注册用户数上万人,此次系统调整涉及面广、影响范围大。为最大限度减少对各单位正常业务的影响,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作为系统集中调整主要承担和管控单位,该公司员工任劳任怨,不怕辛苦,利用工余时间、周六日节假日,加班加点进行系统调整,有力地保障ERP系统和生产管理系统于3月10日顺利完成切换,加快了河北南网集约化、扁平化、专业化进程,为 "三集五大”体系全面建设提供了更有力的信息支撑。

  下一步工作中,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将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传统,紧跟上级"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业务完善需求,迅速响应,不断优化功能,提升系统性能,为"三集五大”全面建设保驾护航,为服务社会万家而不懈努力。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