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安庆石化化工部元月生产实现开门红

安庆石化化工部元月生产实现开门红

2014-02-12 10:06设备大视野人气:23


  安庆石化化工部紧抓市场机遇,通过狠抓装置安稳满优生产,优化操作,元月实现生产"开门红”。累计生产丙烯腈1.98万吨,苯乙烯0.99万吨,实现利润2016万元。

  进入2014年以来,安庆石化化工部克服各套装置始终处于长周期高负荷下运行、天气恶劣等诸多不利因素。该部仔细研究对策,以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为重点,认真落实冬季"五防”工作,重点打好"七想七不干”安全警示牌,强化精细操作,强化设备管理人员素质加大隐患排查处理,确保各装置平稳运行。

  强化人员素质加大隐患排查处理。该部充分利用隐患排查系统,每周组织工艺、设备、安全等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隐患及时组织力量进行整改消缺。设备管理技术人员还不断总结经验,主动加强与检维修单位的联系,加大现场"边、拐、角”排查。同时,该部及时修订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通过反复演练,强化提高职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处理应急能力,及时将出现的故障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了装置平稳运行。

  强化精细操作。安庆石化化工部各装置都是危险性极大的连续性生产装置,人的要素直接决定着生产情况。一线操作人员严格控制操作参数,发现异常主动汇报处理。加强产品增产考核。并在一线班组开展小指标劳动竞赛,在保证装置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

  加强冬季安全防护。为确保装置安稳生产,专业技术人员还加强常用、易损配件检查疏理,备足备件备料,加大专业协作,铸牢安全墙。针对入冬以来的恶劣寒流天气,对装置重点设备实行特护监控,及时打开伴热,做好防冻凝工作,尤其是夜间安全防护工作,多措并举,实现了装置安稳生产。

  同时,该部以"强三基、严五纪”工作为抓手,狠抓各项纪律,并加强值班力量的配备,严格执行干部与技术人员值班制度,确保班班见领导,及时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加强日常性的工艺纪律管理,严格巡检制度和交接班制度,使各生产工序畅通无阻。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了该部元月生产实现开门红。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