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沈阳采油厂集输大队打出设备管理“组合拳”

沈阳采油厂集输大队打出设备管理“组合拳”

2011-12-23 09:10设备大视野人气:28


    随着《设备外修管理规定》、《设备大修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的制定实施,今年年初以来,辽河油田沈阳采油厂集输大队设备管理打出"组合拳”。截至目前,这个大队已累计节约维修费用12.7万元。建立档案,明确责任。把设备管理与创建"安全、优质、高效”联合站目标相结合,从提高设备完好率和利用率上想办法、出点子,保证了安全生产。今年年初,大队通过实施挂牌制、建立设备台账和分级承包管理网络,实现台账清晰,报表准确,责任到人。

 强化培训,提高素质。大队为加强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采取集中培训、答题卡抽查、工余20分钟学习、轮岗练兵等方法,不断提升员工素质;开展大比武活动,强化员工学习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的有效结合,让员工详细掌握设备管理和保养知识。加强管理,完好运行。"三字”管理法保证设备有效运行。"三勤”即勤检查、勤保养、勤维护,"三早”即早预防、早诊断、早维修。大队通过月考核加强对设备操作和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使设备管理走上良性运行的轨道。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