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媒曝和谐号现撞人事故 两名男子死亡

媒曝和谐号现撞人事故 两名男子死亡

2011-10-24 13:57设备大视野人气:27


     有媒体报道,昨晚18点50分左右,和谐号D7117次列车将翻越铁路的四名男子撞飞,其中两名男子死亡,另外两名被送医急救!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傍晚6时许,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村新围仔铁路天桥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惨剧,4名年轻男子在翻越广深铁路时被飞驰的列车撞倒,两名男子当场身亡,另外两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在铁道旁呼救,之后两名伤者被送往平湖华侨医院救治。一名伤者伤势较重,目前还未度过危险期。
 
一人被碾压三人被撞飞
 
    事故发生后4名死伤者所处的方位各不相同。记者赶到现场时,两名死者的尸体仍然留在现场,其中一名死者的尸体身盖白布,躺在铁道下方的山坡上,另一名死者的尸体躺在铁路旁。据参与救援的巡防员介绍,这名死者被列车碾压,身体已断为两截。
 
    躺在山坡上的死者原本被撞飞到了树梢上,是巡防员将他放到地面的。"抬下来的时候,他鼻子流了很多血,全身都是软的,一按就软下去一块,骨头全碎了。”
 
    目击者说,这4名年轻男子不知从哪里爬上了铁路,一辆列车刚好经过,将其中一名男子卷入车轨,另外三人被撞飞。其中一名受伤男子仍有知觉,用手机打电话求救。
 
    事发后不久从新围仔铁路天桥下路过的黄先生看到一个人蹲在铁道旁嘶喊。"那喊声真惨,我很远就听到了。”在救助过程中,黄先生听到这名受伤青年自称是平湖良田村一工厂的员工。
 
居民:西侧护栏不难翻过
 
    这段铁路位于山坡之上,山坡又大都是由水泥固封,四名男子是如何爬上铁路的?附近居民们说,该铁路段原本有值班室,但是值班室经常无人上班,连铁路周边的护栏都是打开的,进入不难。但铁路执勤人员对此予以否认,称铁路两旁都有人巡逻,事故发生时,可能是没有看到这几个年轻人。有当地居民对记者说,铁路西侧的护栏只有1.2米高,小孩子都可以轻易翻过去。
 
当事人:想穿过马路去对面
 
    记者随后赶到华侨医院。重伤者是一名雷姓甘肃青年,今年只有19岁。医生说,他的后脑骨被撞裂,头上有一道很长的口子,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雷某用微弱的声音告诉记者,另外三人都是他的老乡,吃完晚饭,他们爬过围栏想穿过铁路去对面,没想到会有火车冲过来。另一名伤者伤势没有大碍,经过简单的处理,马上前往铁路公安处录口供了。
 
广铁集团:列车速度快司机制动不及
 
    广铁集团昨晚通报,23日18时13分,广深线D7117次列车行至樟木头至布吉区间时,四名人员翻越铁路栅栏闯入线路,司机发现后紧急制动,但由于列车速度较高制动不及,当场撞死两人,撞伤一人,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治疗,另一人正配合公安部门调查。D7117次列车于18时31分继续开行。事件未影响广深铁路其他列车开行。经铁路公安初步调查,四人均为甘肃籍,事发前从广深线K130+290m处东侧防护栅栏(高1.9m)爬进线路,酿成事故。铁路部门提醒,因火车行驶速度快,制动距离较长,民众千万不要翻越铁路防护栅栏和铁网,更不要在线路上行走。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