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华北采油五厂现场管理 提高设备“健康率”

华北采油五厂现场管理 提高设备“健康率”

2011-07-29 15:14设备大视野人气:14


   7月12日以来,华北采油五厂辛集作业区通过狠抓基础管理与现场管理,积极推进设备现场管理示范区建设活动深入开展,提高设备"健康率”,为夏季生产上好设备安全和现场管理的"双保险”。

  这个作业区引领全体员工不断加大设备检查力度,让员工成为设备的"私人医生”。落实设备维护保养制度,通过岗位练兵和技术学习,做到员工懂结构、懂性能、懂用途,会使用、会维护保养、会排除故障。员工认真执行巡回检查制度,及时发现设备的不良状况,做好设备清洁、润滑、紧固、调整和防腐。此外,作业区从细节、从执行抓起,深化生产现场规范化管理。各站由站长负责落实每口井的井场规范化整治,确保井场规范整洁无侵占,无杂物,边界清楚,道路畅通,确保基层队站标准化建设稳步推进。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