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国家海洋局将全面督查渤海所有油气勘探开发作业

国家海洋局将全面督查渤海所有油气勘探开发作业

2011-07-12 13:50设备大视野人气:10


    国家海洋局日前在天津紧急召开渤海海洋环境专题会。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在会上要求,全面对所有油气勘探开发作业活动进行督促检查,在各企业开展自查的基础上进行抽查。
 
   对做好下一步渤海海洋环境保护工作,刘赐贵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海洋系统各部门与环渤海各省市要加强协调沟通配合,上下一盘棋,统筹抓好环渤海的海洋环境保护工作。
 
 二是全面对所有油气勘探开发作业活动进行督促检查,在各企业开展自查的基础上进行抽查。同时,还要密切关注浒苔、赤潮等自然灾害的动向。中国海监总队与北海分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协调,环渤海三省一市海洋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统一行动。
 
   三是要进一步督促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找出溢油原因,彻底排查和处置可能存在的风险。同时,要依法加快案件审理工作。
 
  四是海洋环境监管部门要加强与各沿海部门的沟通协调和合作,落实各项措施。同时,要高度关注民众关心的问题,公正、客观、及时地发布相关信息。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