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精细化管理实现自我规范

精细化管理实现自我规范

2011-04-27 17:27设备大视野人气:28


4月18日,管道局在西气东输二线重点工程——钱塘江盾构工程中采用"精细化管理实现自我规范”的模式,大幅度加快了施工速度。

在国外同样的管道盾构工程中,往往采用松散型管理模式,即施工企业的管理层和技术支持部门员工均在公司总部,施工现场只留技术员和施工员工。管道局钱塘江盾构项目部在创新管理模式之初,没有盲目照搬国外盾构项目的管理经验,而是坚持以科学务实的态度,查找自身不足,明确目标,最终形成"精细化管理实现自我”的项目管理新模式。
钱塘江盾构项目经理李胜新说,新模式要求全体人员从以下三个方面对项目进行综合分析:
一、了解参与项目管理与施工的人员基本情况,
二、了解项目管理过程中的难点和风险,
三、了解项目管理的目标。
项目部通过这三个方面进行综合分析,制定科学的项目实施方案和措施,重点是提高员工素质,规范员工行为,使员工能按照项目管理规范和过程控制进行生产和施工。
在推行阶段,项目部用制度规范员工行为,约束并激励员工。每个部门、班组、岗位和个人都有目标,都有配套的绩效考核标准,实行目标管理。在完善阶段,项目部要求全体员工实行目视化管理。在提升阶段,项目部在完善规章制度、理顺管理流程和建立激励机制等方面,让员工找问题、提建议、想办法,逐渐引导员工由被动接受管理向主动自我管理转变,实行自主管理。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