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2011年绿色科技缝制设备(中国美机)巡回体验中国行”在石狮启动

2011年绿色科技缝制设备(中国美机)巡回体验中国行”在石狮启动

2011-04-22 10:38设备大视野人气:18


4月18日上午,以"同享绿色科技,共育民族精品”为主题的 "2011年绿色科技缝制设备(中国美机)巡回体验中国行”的启动仪式在中国服装名城石狮隆重举行。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何烨,中共石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许锦聪,福建缝制设备行业协会会长林宏楠,上海市缝纫机研究所所长吴剑敏及浙江美机缝纫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雪平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并致辞,同时为首批"体验者”颁发体验产品。 

    何烨在致辞中对"设备体验”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她指出,该项活动对推动缝制设备生产企业加强与用户的交流互动,了解终端用户的切实需求,推动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质量提升具有积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何烨同时对该项活动的赞助方美机公司的卓越表现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她说,美机是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斐然的行业骨干企业,此次以赞助"设备体验”活动为契机,加大力度推动"质量提升赶超工程”的实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提升行业和企业产品质量,培育民族精品做出了努力,体现了美机对行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推动行业由大变强的使命感。

    吴剑敏在致辞说,举办"设备体验”活动的目是通过与服装等下游行业交流互动,共同检阅我国缝制设备行业的发展成果,共同分享绿色科技带来的效益,共同培育中华民族精品。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加强行业之间的交流,增强服装行业热爱我国缝制机械民族品牌的意识和热情,对推动缝制设备行业的技术进步、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林雪平在致辞中说,"设备体验”活动是一次凝聚行业上下游,共同分享绿色科技,共同培育民族精品的盛会。作为推动行业"由大变强”的主力军中的积极分子,美机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意以实际行动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因此决定独家冠名赞助该项活动。美机承诺拿出价值百万元的体验产品免费赠送给体验者,并全程出资邀请优秀体验单位的代表参观CISMA2011,对特别突出的优秀体验单位还将给予比亚迪汽车的奖励。

    "2011年绿色科技缝制设备(中国美机)巡回体验中国行”由中缝协支持,缝研所主办,美机公司协办。为了与下游行业用户共同分享绿色科技带来的效益,共同培育民族精品,缝研所决定开展"2011年绿色科技缝制设备巡回体验中国行”活动。该活动旨在向下游行业展示并推广以高效、节能、环保为特点的缝制设备,助力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动行业"质量提升赶超工程”,共同提升行业和企业产品质量,培育民族精品。

    该项活动主要内容是让广大终端用户体验绿色科技产品——电脑平缝机产品和其它机电一体化特种缝纫机。体验产品由美机公司免费提供。所有服装生产企业都可以参加,所有体验者都有机会获得多重"体验套餐”奖励,同时还可免费获赠《中外缝制设备》期刊。

    自启动之后,"设备体验”活动将相继在中原地区、华北地区、江苏地区、上海地区、浙江地区、华南地区、中南地区等地举行系列巡回活动。该项活动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支持,《中外缝制设备》、《中国缝制机械》、《服装界》、《赛尔风标》、中国制衣技术网、中国缝纫机网、中国缝制设备网、中国服装协会网等将共同见证并报道活动的盛况。

    据悉,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体验产品均通过国家缝纫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评,并在以后体验过程中进行质量跟踪。相关媒体将跟踪报道体验产品的使用情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