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独山子乙烯厂优化设备管理

独山子乙烯厂优化设备管理

2012-05-07 11:36设备大视野人气:24


    新疆独山子石化公司乙烯厂今年通过完善管理制度、健全技术资料、规范现场管理,多措并举优化设备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各车间修改完善了与设备"标准化”管理相匹配的设备管理制度,制定了设备专业日常检查标准和考核实施细则,对设备"标准化”管理实行班组劳动竞赛和绩效考核双轨制,加大检查考核力度,以此来提高班组和承包干部参与车间设备"标准化”管理的积极性。


 健全技术资料。各车间对资料进行分类、清理,建立资料清单和检索,补充完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的基本信息和附件信息,积极组织绘制压力容器设计简图、焊缝简图和管通空视图,做到容器、管道、安全阀、和储罐信息准确、全面。规范现场管理。各车间将设备、设施、管道,分区块承包给技术干部和工艺班组,制定检修计划到月,维护计划到周的详细活动计划,以日检、周检活动为手段,开展设备设施完整性检查及"标准化”管理活动,做到日检问题不过夜,周检问题不过周,积极进行问题排查和整改。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