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中汽研筹建事故司法鉴定所 提供权威结果

中汽研筹建事故司法鉴定所 提供权威结果

2011-04-14 10:26设备大视野人气:20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简称"中汽研")正在筹建"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该所将从技术角度对交通事故提供权威公正的鉴定结果。近日,中汽研副主任张建伟表示,"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设在亦庄,目前所有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相信很快就会对外挂牌了。

张建伟介绍,之所以成立"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是因为目前国内在交通事故鉴定方面还是一个"真空"领域。

中汽研主任赵航表示,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与汽车三包没有关系。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所在司法部注册,是国内迄今最权威的专业从事交通事故司法鉴定机构。该机构将从技术层面和法律角度进行事故鉴定、责任分析。

据了解,目前我国的事故鉴定机构的确少之又少,而且鉴定费用较高。发生事故,多是厂家进行自我鉴定,在某种程度上影响了结果的公正性。与此同时,汽车结构非常复杂,一旦出现问题,很难发现和解决,特别是对于普通消费者发生事故,更是很难找到正确的解决办法。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