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我国工业节能减排四大指标公布

我国工业节能减排四大指标公布

2011-04-14 08:50设备大视野人气:12


中国能源网讯 2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全国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十二五”期间和今年我国工业节能减排四大约束性指标。

 

  明确2015年我国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用水量分别要比"十一五”末降低18%、18%以上和30%,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要提高到72%左右;明确今年这四项指标同比要分别降低4%、4%以上和7%左右以及提高2.2个百分点。

 

  工信部副部长苏波在会上透露,工信部正在组织编制的工业转型升级规划初步确定"十二五”时期拟采用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用水量、二氧化碳排放强度及工业二氧化硫、化学需氧量、氮氧化物和氨氮排放量等约束性指标。

 

  苏波表示,这些指标比去年底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初步确定的目标略有调整,除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之外,其他三项指标要求更高。当时确定的是"力争2015年,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十一五"末均降低16%左右,单位工业增加值用水量降低25%左右,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提高到76%左右”。

( 中国能源网)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