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江苏中烟徐州厂召开2011年能源工作会议推进节能减排

江苏中烟徐州厂召开2011年能源工作会议推进节能减排

2011-04-11 08:57设备大视野人气:13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近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召开2011年能源工作会议,生产制造处、设备管理处、企业管理处、烟叶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备管理处负责人通报了2010年企业能源消耗情况及2011年能源消耗分解指标,对各部门指标进行详细说明,常务副厂长强青对企业2011年能源管理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能源管理力度,特别对即将投用以及新进设备的安装调试等具体工作;要加快新设备的投用,即使用低耗、高效设备,提高有效作业率;加强管理,动力、制丝、卷包部门技术改造要到位、管理要到位、生产组织调度要紧凑合理,集中停产,减少能耗;膨丝车间要纳入管理,制定考核指标,杜绝跑冒滴漏现象;指标分解到位,及时查找分析原因,将节能经验公布分享,以求更大进步。

  会议要求,各部门应务实求效,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途径,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和节能减排,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把推动能源管理落实到全年的各项工作中去,圆满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