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中国石化总部信息门户:江汉油田启动“中国石化质量日”活动

中国石化总部信息门户:江汉油田启动“中国石化质量日”活动

2011-04-06 10:00设备大视野人气:225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第一个"中国石化质量日”活动,宣传贯彻中国石化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营造全员践行中国石化社会责任口号、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3月25日,江汉油田全面启动"中国石化质量日”活动。

2011年4月7日是第一个"中国石化质量日”,中石化的质量方针是:质量永远领先一步;质量目标是:质优量足、客户满意;质量承诺是:每一滴油都是承诺;质量口号是: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活动期间,油田将围绕"宣传贯彻中国石化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社会责任口号”这一主题,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利用报纸、电视、网络、宣传栏等载体宣传中国石化及公司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社会责任口号,营造浓厚的质量日活动氛围;组织员工学习国家有关质量法律法规和企业质量管理制度,提高质量管理意识;组织干部职工总结本单位的质量管理工作,汲取经验教训,同时深入查找当前的质量隐患和质量管理薄弱环节,制定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水平。

    目前,油田正在积极组织开展质量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