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长钢炼铁厂设备隐患实现信息化闭环管理

长钢炼铁厂设备隐患实现信息化闭环管理

2011-03-31 10:26设备大视野人气:69


长钢集团炼铁厂不断探索创新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充分利用现有的内部网络资源开设隐患治理信息平台,实现了设备隐患信息化闭环管理。使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实现了在线跟踪,提升了隐患治理的及时性,为设备安全高效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厂设备管理部门利用信息化手段使设备管理更加趋于精、细、严、实。 从设备点检管理入手,根据管辖范围与责任体系对设备点检实行闭环控制,建立了职工、班组、车间、专业、科室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体系。职工根据设备包机制对自己所承包的设备按标准进行点检,发现隐患及时填入"设备点检台账”,对当班不能处理的隐患及时汇报班组长,班组长通知车间及专业技术人员。车间每日对排查出的隐患按要求详细录入设备隐患信息平台。设备管理部门各专业技术人员根据信息对各自所管辖的范围对隐患逐一分类整理,划分为车间自己处理的、需专业安排处理的、需维修单位配合处理的、需停产处理四种等级。按等级落实处理措施、完成时间、负责人,规定所有隐患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排除。到期不能完成的,隐患治理平台具有警示功能,从而实现隐患排查、分类整理、落实整改、信息反馈的设备隐患闭环管理。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