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全国TnPM大奖花落中车株洲电机

全国TnPM大奖花落中车株洲电机

2016-09-28 13:35设备大视野人气:76


株洲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易楚曈通讯员文轶洲王发元)近日,从“2016年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四届全国TnPM大会”传来喜讯,全国首度颁发的“中国TnPM设备管理优秀企业”花落中车株洲电机公司,其案例改善及论文等亦获诸多奖项。

全国TnPM大会是中国设备管理人一年一度的学术盛典,是由中外设备管理领域权威机构——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和国际维修联合会(IMA)主办。今年首次颁发的“中国TnPM设备管理优秀企业奖”是为表彰全国推行TPM/TnPM管理中成效显著的企业而设立,中车株洲电机公司从国内180余家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烟草、机械制造等各领域大中型企业中脱颖而出。

此次会议包括TnPM权威高峰论坛、学术精英观念交流、年度经典案例成果分享、六项改善成果比拼交流、年度设备管理优秀成果颁奖等多项内容。大会期间,中车株洲电机公司《叠压生产线六项改善案例》、《轨道交通“肌肉”炼成记》参加了大会六项改善案例全国决赛,并分别获得“全国六项改善案例二等奖”与“全国六项改善案例优秀奖”。

据悉,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中车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我国大型轨道交通轨道交通牵引动力、大型风力发电设备、高效节能设备动力产品研制企业。2010年以来,公司历经TnPM导入、扩散、飞跃、提升、稳固、深化、提质等7个阶段,追求设备效益发挥最大化,为公司经济效益逐年增长提供了强劲的设备支持,公司推进的TnPM理念、防范、成效赢得了评委专家们的一致高赞。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