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扬子物装部加强设备监造管理

扬子物装部加强设备监造管理

2011-03-15 09:20设备大视野人气:35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沈文)为进一步落实总部对重要设备材料加强监造管理的相关要求,更好地开展炼油改造项目长周期设备的监造管理工作,近日,扬子石化物装部组织5家监造单位和相关科室召开设备质量监造会议,探讨做好下阶段设备监造工作的具体措施。

    当前,因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制造业生产成本增加,任务饱满以及质量滑坡、质量控制难度加大等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物资供应质量管理面临的形势日益严峻。该部从落实责任制,提高执行力入手,狠抓供应过程全员、全方位质量控制,强化ABC分类质量控制,努力提高物资供应质量。

    在日前召开的设备质量监造会议上,扬子石化物装部结合近两年设备监造管理过程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与监造单位进行了交流讨论,研究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工作的对策及措施。会上,各家监造单位分别汇报了公司在建项目以及EO反应器等设备的监造情况、需要协调的事宜以及强化监造管理的措施。

    扬子石化物装部着重就下阶段设备的监造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和监造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管理理念,认真执行业主考核制度,实施驻厂全过程监控,做到监造和制造、信息同步;监造人员的责任心要强,对设备质量严格要求,注重细节,善于从细微之处发现问题,不放松任何可疑之处,要全过程把好每道质量关口,将设备质量问题消灭在出厂前;要加强信息的交流和沟通,通过供需双方的共同努力,使质量监造管理工作步入更有序的轨道,确保物资质量。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