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东风发电厂对2010年管理创新成果进行评审

东风发电厂对2010年管理创新成果进行评审

2011-03-10 10:15设备大视野人气:37


38日,东风发电厂召开2010年合理化建议、技术革新与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审会,共有34项成果通过形式审查,10项成果提交评审组评审。评审工作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和程序进行。

   本次评审内容涉及文化、安全生产、技术、经营管理、设备管理等多个方面,覆盖范围广,有些项目颇具前瞻性。经过评审,《东电以人为本安全文化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得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班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的机制建立与实践》,《以流程促管理,提升经营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获得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计算机监控系统防误功能的完善》获得安全合理化建议二等奖;《220kV母差保护改造方案的研究与实施》获得技术革新三等奖;其它为四等奖及鼓励奖。

  评审结束后,厂长杨焱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了新的要求。

(东风发电厂)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