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苇湖梁公司 提升设备管理

苇湖梁公司 提升设备管理

2011-02-28 10:20设备大视野人气:21


        新年伊始,苇湖梁发电公司认真总结历年设备检修、维护管理经验,以集团公司四星级发电企业管理标准为依据,切实加强"四个转变”,有效提升设备管理水平。

  作为新疆首家点检试行单位之一,公司扎实推进设备点检管理,将设备的监控从"检查”提升为"管理”,从维护人员随意检查转变为按照标准的点检方法进行程序化的检查和诊断;从随意的巡检活动转变为定点、定人的程序化作业;对设备的监控从离散的状态判断转变为长时间的跟踪分析;从追求设备一时正常运转转变为对设备的劣化倾向进行预测,以确保机组的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该公司还不断加强点检培训工作,采取有效的奖励机制,要求各专业在做好本专业点检工作的同时,鼓励各专业交叉学习、检查并发现设备隐患,利用科学的管理,逐步实现设备完善化,为该公司机组长周期安全发电供热奠定扎实的基础。

来源:新疆日报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