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十里泉电厂设备管理向精细化迈进

十里泉电厂设备管理向精细化迈进

2011-02-23 09:13设备大视野人气:13


       今年以来,十里泉电厂在设备管理上突出"管到位”这一特色,逐步推进设备管理向精细化迈进,有效地提高了设备可靠性水平,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机组检修质量"管到位”。超前谋划,细致准备,统筹安排机组检修计划,做好今年3台机组检修组织工作,严格检修工艺标准,加强外包工程管理,确保机组修后达到预期目标;结合机组检修,积极开展对标管理和节能管理工作,抓好节能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和审查,以及技术方案的制定和实施,确保项目实施效果。

  技术监督和隐患排查工作"管到位”。以责任心强、技术业务精的人员组成锅炉防磨防爆特检组,建立健全锅炉防磨防爆管理体系,制定相关奖惩激励制度,开展好防磨防爆检查、治理、监督工作,努力减少因锅炉"四管”泄漏造成的机组非停事件;在全面做好日常技术监督管理工作的同时,结合综合性安全检查要求,进一步完善技术监督计划内容,强化落实,超前防范设备事故;充分发挥专业首席工程师的技术主管作用和技术委员会的技术决策作用,持续加强设备治理工作,有效解决现场设备存在的疑难问题。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