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邹县发电厂荣获“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邹县发电厂荣获“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1-02-22 09:06设备大视野人气:27


       近日,从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获悉,华电国际邹县发电厂荣获第三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邹县发电厂大力弘扬安全文化,高度重视设备管理,不断深化创新,以耗差分析系统和PI系统为载体,实行精密诊断,指导状态检修。狠抓日常维护及缺陷管理,积极应对煤质差、设备老化等因素给制粉、除渣等系统造成的困难,切实加强机组大修全过程管理,成功实施了汽轮机通流、DCS等重大技术改造,设备可靠性和经济性进一步提高。充分发挥设备管理工作在安全生产、降本增效、节能减排等工作中的基础和保障作用,推进设备管理不断迈向科学化、标准化、精益化、信息化,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同时也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清洁、高效的电力保障。
  本次评选是经全国各大电力单位推选和中国电力设备管理协会组织评审确定的,共有146个单位或部门荣获第三届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其中华电系统有13家;共授予172名先进工作者,其中华电系统12名。
来源:济宁新闻网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