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河北钢铁集团矿业公司创新推进对标工作

河北钢铁集团矿业公司创新推进对标工作

2014-03-03 10:19设备大视野人气:34


  河北钢铁集团矿业公司以对标工作为突破口,积极变通对标思维,在对标范围、对标方向、对标力度、对标结构、对标设定、对标评估上大力推进对标工作创新,紧盯"2014年铁精粉产量800万吨、利润10亿元”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为集团打赢2014年全面扭亏攻坚战做贡献。

  该公司本着对标民营、对标外矿、对标一流的原则,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在对标范围上,努力实现由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对标到设备管理、采购供应、人力资源、检修模式、资本运营、企业文化等全方位、系统性对标,不仅注重企业硬实力的对标,也同样注重企业软实力的对标。在对标方向上,由重视成本指标对标转向成本相关的技术指标对标。在对标力度上,各单位要在与历史最好水平的指标对标的基础上,向行业先进水平看齐,各项指标力争进入行业前三名。在对标结构上,要内部、外部"两条腿”走路,内部各矿山之间要结好对子,外部要主动找准对标单位,重在优势吸收内化。在对标设定上,由以往侧重于机关部室调研征求设定转变为积极主动向广大职工群众问计问策、倾听一线声音、汇集群意民智。在对标评估上,建立量化评估体系,将指标好差、进退以分值量化的方式直接进行考量。

  结合鞍钢矿业对标总结,该公司将以此次对标成果为依据,进一步健全完善对标体系,力争打造出对标机制优势,使其成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方面之一。公司要求,无论是生产单位还是基建单位都要将对标工作作为重点大事来抓,确保对标工作取得实效。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