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世博园内特种设备实现安全运行

世博园内特种设备实现安全运行

2010-06-30 10:35设备大视野人气:39


世博会期间,上海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可谓是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沈伟民介绍说,上海世博会开幕1个多月来,园区内1300多台(套)特种设备经受了大客流、大负荷的考验,实现了安全运行,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据沈伟民介绍,全国特种设备密度0.55/平方公里,上海特种设备密度58.73/平方公里,而世博园内特种设备密度达到412.5/平方公里。针对这一严峻形势,上海质监局推进了六项举措,进一步夯实特种设备安全基础。一是加强使用环节安全监管,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深入开展在用特种设备危险性评价与分级分类监管工作。三是积极推进应急管理工作的落实。四是强化电梯安装维保单位资质管理工作。五是推进世博特种设备志愿者队伍组建与培训工作。六是加强对社会公众的特种设备安全普及教育和相关从业人员的职业安全教育工作。

  另外,为保障世博期间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上海质监局还发布了《关于对园区内特种设备进行全面普查的通知》、《就世博园区内电梯安全保障工作有关事项致各维保单位的函》、《关于进一步落实承压类特种设备世博安保工作的通知》等系列文件,明确了世博园区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的要求。建立了前方指挥部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日间巡视检查制度和夜间执法检查制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制度;维保单位需落实日查周保、每日通报、15分钟排除故障、vip电梯专项保障等工作制度。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