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阿拉伯地区政府全力支持设备维修业务发展

阿拉伯地区政府全力支持设备维修业务发展

2010-06-25 05:26设备大视野人气:46


        20106710日,"第九届海湾地区运营维护会议”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隆重召开,会议由阿拉伯运行与维护协会(OMAINTEC)主办,主办方及多数海湾国家政府给予了高度的重视,部分要员亲临大会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

沙特阿拉伯城乡事务部副部长阿布杜拉兹.阿萨德王子在开幕式上强调设备维修在提高阿拉伯地区人民生活质量方面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说,现行的预防性维修可以降低设备的损耗,将大幅度提高设备的产能并且减少维修损耗设备花费的时间。

黎巴嫩交通与公共事务部部长哈兹.哈瑞利先生也表示"为了公共安全,维修必须与项目同时进行。许多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便是缺乏合理维修。”

沙特阿拉伯欧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兹恩强调说持续的培训能提高人员效率。同时,他还注重运用现代化的手段来操作以提高设备效率。对此观点,会议主席祖海亚先生表示赞同"成功的培训必须建立在国际和当地组织培训标准之上,并且是结合实践的培训。”

阿拉伯运行与维护协会(OMAINTEC)的主席福赞则称维修必须与国际接轨,接受先进的国际经验。

石油能源为阿拉伯地区经济的腾飞提供了有利时期,推动了工业产业链高速发展,为当地人民生产提供便捷的同时,工业设备、能源、交通与公共设施稳定运行已俨然成为地区经济稳定发展的基础之一,这也使得当地政府非常重视并引导设备维修业务的发展。

未命名.jpg

(资讯来源:每日星报-The Daily Star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