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十一即将来临 首要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十一即将来临 首要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2013-09-25 09:46设备大视野人气:38


   昨日,省政府在广州召开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电视电话会议,对第四季度和国庆节等重大节日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刘志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志庚指出,今年1-8月,全省共发生各类事故23516起,死亡3600人,受伤17178人,直接经济损失32964.3万元,四项指标均呈下降趋势。但我省安全生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特别是进入8月份以来,事故反弹、多发频发。

  刘志庚要求,第四季度历来是我省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各地、各部门一要抓好安全监管责任的落实。二要抓好突出问题和事故隐患的整改。三要抓好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构建。四要抓好事故调查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严肃责任追究。

  刘志庚强调,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应急值守,严格值班制度,切实加强应急救援工作,全力防范重特大事故。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