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迎冬季供暖日子 企业检修设备稳定供热

迎冬季供暖日子 企业检修设备稳定供热

2013-10-10 10:16设备大视野人气:31


   随着气温渐低,今冬供暖的日子即将到来。8日,记者从长热集团获悉,目前长热集团一二次管网充水工作已全面开始,并将于15日前完成。

  自上个采暖期结束,长热集团对所有设备按照最高标准进行了全面检修,尤其重点生产设备,进行了多次检修、调试,从而提高了设备完好率,为今冬安全、稳定供热提供了前提保障。

  热源问题一直是影响供热效率的"瓶颈”。针对这一情况,长热集团按照全市"暖房子”工程建设要求,大力加强热源建设。今年,净一公司拆除3台40MW锅炉,安装1台100MW锅炉,经改建后,锅炉供热总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根据全市"暖房子”工程统一要求,今年,长热集团已并网小锅炉房8座,铺设管网1000余米,约6000余户、40万平方米并入集中供热,预计投资1000余万元。小锅炉房并网工作预计10月25日前全部完成。

  此外,今年夏季,长热集团还针对上一采暖期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集中治理。一方面建立了不热栋号档案,及时掌握不热原因。另一方面,通过技术改造或与用户产权单位、物业公司协调,积极加以解决。目前,已完成36栋不热栋号及150余户不热单户的专项改造,为本采暖期提高用户供热质量,达到均衡供热,全面降低用户投诉率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外,长热集团还重点加强了煤炭储备能力。目前,长热集团煤炭储备充足,各锅炉房煤场已基本储满,储煤量已占总用量的50%以上。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