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余姚灾后电力设备检测工作已经着手开展

余姚灾后电力设备检测工作已经着手开展

2013-10-12 10:59设备大视野人气:31


余姚电力设备维护.jpg

   10月11日上午9点,在余姚万丰苑小区,国网宁波供电公司镇海应急救援队的李启钢、钟磊在余姚局配合人员陈师傅的带领下,依次对小区配电室进行查勘,为接下来的设备维护和整改做好准备。

  据了解,镇海应急救援队自6点从镇海出发,经过3个小时的奔波,在9点顺利抵达余姚市。随后便立马赶往余姚城区的抢修地点进行部署,按照公司要求和实际情况,对城区内的万丰苑、海景豪庭、中山家园、姚江怡景、四明广场五个小区进行设备查勘,了解供电设备运行情况,为下一步制定方案提供实际数据。
  "相对于其他小区,万丰苑小区由于地势比较高,配电室建设规范,灾情不是很严重,两天时间就恢复供电,主要是要在后期处理好电缆沟进水等问题。”陈师傅说道。当天,镇海应急救援队兵分五组分别对五个地点进行细查勘,了解设备状况和问题,并详细记录。下一步,镇海应急救援队将会对收集上的问题进行汇总和分析,并制定工作方案,在下午正式对五个小区进行抢修。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