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秋季防火期需确保通信设备健康

秋季防火期需确保通信设备健康

2013-10-12 09:38设备大视野人气:18


通信检维修.jpg

通信员认真检修设备

   10月11日,为确保秋防期间通讯网通信顺畅,满足中心任务需要,大兴安岭支队派出通信精干力量,深入东部、南部战区对部分存在问题的通信基站进行检修维护。

  此次通讯基站维护正值东北林区进入秋季森林防火期,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安全、高效地完成任务,出发前,支队长刘根善和支队政委兴文就通讯维护期间人员食宿、行车安全、警地协调等事宜分别作了重要指示,司令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人员配备、车辆保障、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通讯维护小组一行行程2000余公里,克服了林区气温骤降、天气寒冷,道路泥泞、行车艰难,负重爬山、体力消耗大等诸多困难,历时9天,先后完成了绰尔大黑山、毕拉河四方山、大杨树勃音那和博克图大山、温河莫那根和那吉坎、乌尔其汗古利亚7座通讯基站的检修维护,为秋防期间通信畅通提供了可靠的信息保障。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