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2010-05-11 06:37设备大视野人气:119


2010424-27日,有幸与蒋良君老师一同赴中海油文昌油田群进行现场可视化调研。调研期间,恰逢平台接受国家安全验收,四天的调研过程让我们全面、立体的体会到平台的安全防范工作:

 1. 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海上作业环境复杂,危险源分布较广,涉及抢险、海上逃生、海上救援、环境保护等多方面的安全保障和预警机制。石油钻井属于高危行业,易燃易爆的作业现场、海上多变的气候条件、海上逃生和救援的复杂性,针对这一复杂情况,安全管理始终将人作为重点和基础来抓,以提升人员的安全防范、自救和救援、事故处理、通信响应等综合能力。

 2. 海洋文化塑造执行力

海上作业成本较高,平台作业采取12小时工作,28天轮换制。也就是说,平台上有两套班子轮换运作,给原本复杂的管理添增了更大的难度。沟通、信任、授权、默契、包容,海洋文化的精髓深深的嵌入了这帮热血男儿。即便是我们这些临时人员,在体验安全演练的过程中,同样也感受到了和谐、互爱、平等的人文关怀。

 3. 现场可视化,从细节入手

油田群重视安全管理可视化工作,历经一年时间的6S活动的部署实施,自主推行和维持效果显著,这对复杂的海上油田管理难能可贵。

布遍各处的安全逃生指引

船舱内管道标示一目了然

在调研后,与作业区杨总监会谈得知,此次国家安全验收得到了领导与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可谓海上油田群的标杆。杨总监也表示,此次邀请蒋良君老师进行现场可视化设计,一方面是针对海上作业环境,规范适合、统一可视化标准手册,一方面是让6S活动从行动到规范,再从规范去更好的支持行动,将“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贯穿为更有力的行动口号。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