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设备管理层层负责保电力生产

设备管理层层负责保电力生产

2010-07-15 17:18设备大视野人气:18


进入玛纳斯河主汛期,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天富红山嘴电厂五级电站细化设备管理,确保设备完好率,为汛期4台水轮发电机组满发满供提供保障。

该站从设备巡视检查、隐患排查、维护保养三个方面加强设备管理。首先,由站长负责所属设备的监督检查,担任安全责任负责人,并把设备的安全监督检查落实到班组长及个人,站长、班组长、个人对设备的安全运行负连带责任,出现事故一同处罚;其次,根据本站的设备情况把设备的维护保养落实到班组、个人,严把设备维护保养质量关,并实行连带责任制和绩效考核制;第三,把设备隐患排查落实到班组、个人,对所发现的设备隐患及时进行记录和汇报,由分管领导负责隐患排查工作并联系处理。这个站通过细化设备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各种缺陷、异常现象,使发供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满发满供。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