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岁末加油站启应急预案演练巩固安全管理

岁末加油站启应急预案演练巩固安全管理

2013-12-18 11:12设备大视野人气:40


   临近岁末年初,加油站夜间安全管理尤为重要。为抓好此项工作,合肥石油采取多项举措强化加油站夜间安全管理,以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管理意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平稳过渡。

  首先是加强加油站夜间安全管理的督查工作。公司零管部和安质科不定期对加油站进行夜间督查,片区经理每周至少对辖区内的加油站进行一次不定期的夜查,重点督查员工夜间在岗和遵章守纪及安全操作情况,动态掌握加油站夜间安全管理、工作纪律情况,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确保加油站人财物安全。

  其次是加强加油站对夜间巡查制度的落实。为提高加油站夜间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加油站夜间值班人员必须每半小时巡查一次油罐区、作业现场和配电间等重点区域,发现异常,及时处理。

  再次是加强加油站夜间资金安全。当班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投币式保险柜制度,营业款按要求及时投入保险柜。同时对加油站员工携带的找零现金做了相应的规定,即:高速站不超过2000元、省国道及市区加油站不超过1200元,郊区小站不超过800元,确保资金的现场安全。

  最后是加强加油站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该公司定期组织员工开展预案演练,以提高一线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应急预案的演练效果要达到实战的要求。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