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四机厂筹建国家油气钻采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四机厂筹建国家油气钻采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014-01-09 10:39设备大视野人气:29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发文,同意石油工程机械公司四机厂世纪派创石油机械检测中心筹建国家油气钻采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近年来,石油工程机械公司四机厂依托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检测中心、中石化石油机械装备重点实验室等平台,加强石油钻采设备自动化控制技术、移运技术、集成技术等研究,先后建成了钻修井机综合性能试验场、固井压裂设备综合性能测试实验室、水压测试中心,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与计量认证,取得了ISO9001和API双认证,能开展200个检测项目,检测能力覆盖石油钻采类产品90%以上。

  国家油气钻采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国内油气钻采设备及产品质量和安全的监管,规范油气钻采设备及产品市场,四机厂也将由此迎来一个加快技术创新、实现产能扩张的良好机遇。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