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小指标竞赛获年节电27万kwh

小指标竞赛获年节电27万kwh

2014-01-09 10:16设备大视野人气:19


  近期,华电永安发电公司结合冬季气候特点,积极组织运行部门做好各项节能工作,通过开展值际小指标竞赛、调整辅机运行方式等取得了显著的节能效果。

  进入冬季,火电厂循环水温降低,冷却水用量减少,不启动冷却水升压泵也可满足运行要求。因此,永安发电公司探索从11月开始停止机冷却水升压泵运行。每台冷却水升压泵运行电流45A,电压0.38kV,仅此一项每月可节约电量约17060kWh。同时,永安发电公司还根据入炉煤种的实际情况改变电除尘运行方式,将电除尘器由全波运行改半波运行即可满足烟尘排放要求。电除尘器半波运行,经测算,一台炉一天可节电1500kWh,一个月大约是4.5万kWh。按每年半波运行6个月煤褐煤计算,年可节电27万kWh。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